指引及禮儀

1. 敬請預約

預約課堂

學員於開課兩小時前都可以網上或手機應用程式預約, 如不足兩小時需致電或WhatsApp 查詢及預約。學員最早可於課堂開始七天前登記預約。請緊記,由於部分課堂的報名人數眾多,請預先辦理預約手續。

為使學員能於理想及舒適的環境之下練習瑜珈,我們將會限制課堂人數。若課堂已經額滿,我們會先把閣下列入候補名單,任何學員臨時取消預約,我們即會儘快通知閣下。

取消預約

如需取消已預約之課堂,請於課堂開始前12小時通知本司,讓我們有充足時間通知等候名單上的學員以填補空缺,否則該次預約課堂當已使用。

  • 如遲到,你的課堂時間將相應扣減
  • 如缺席:

購買課堂的學員:該次預約課堂當已使用

購買任玩套票的學員:將被暫停7天出席課堂

等候名單

取消預約(上課時間前12小時或以上)的空缺位置會自動釋放給等候名單上的學員以填補空缺。如果您已從等候名單被確認,系統會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通知您,確認您已成功預約課程。

*在同一時段內,學員不可同時預約或輪候時間重疊的課堂。

現場後補

對於所有臨時取消已預約之課堂 (上課時間前12小時之內)或缺席的空缺位置,我們沒有足夠時間去確認等候名單上的學員。這些空缺位置會自動釋放給到達候補名單上的學員。等候名單和現場候補名單的位置並沒有關連。它們是兩個獨立的名單。

假如你正在上課,並希望登記緊接的下一節課,也請你不要離開教室作登記現場候補。

為免擾亂課程運作及安全理由,所有課程一旦開始,學員皆不應離開課室直至課程完畢。學員可於課堂完結後,請聯絡我司查詢下一節課程空缺。

2. 課前準備

會為您提供練習瑜珈所需物品,包括瑜珈墊、瑜伽磚、瑜伽繩或其他瑜伽特色課堂之輔助配件。

於空肚情況下練習瑜珈,效果將會更佳,因此上課前2至3小時應避免進食。

為了保持身體所需水份,上課前後請多飲開水。

若您身體各部位曾經受傷或有任何不適,請於上課前通知老師,老師將會因應您的情況而調整練習姿勢,如有需要,亦會向您示範其他姿勢。

3. 到達瑜伽校舍

請於課堂開始前10分鐘到達,以便準備更衣及其他課堂事宜。所有課堂均會準時進行,為尊重他人,遲到15分鐘或以上的學員將不得進入瑜珈課室。

登記手續

首次參加瑜珈課堂的學員,請填寫學員登記表格,清楚了解課程預約和取消守則,及其個人健康狀況可參與課程

4. 進入課室

私人物品

儲物櫃內任何物品如有遺失或損毀,cosYoga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儲物櫃只限當日使用,cosYoga每晚均會清理儲物櫃內所有物品。

上課禮儀

請於課堂開始前10分鐘到達,以便準備更衣及課堂事宜。所有課堂均會準時進行,為尊重他人,遲到15分鐘或以上的學員將不得進入瑜珈課室。

  • 請勿交談 : 學員於課室之內必須保持肅靜,同時避免於課室及走廊之內交談。
  • 不準飲食 : 學員切勿在課室內進食。
  • 不準穿鞋 : 請於進入課室前脫掉鞋子,並存放於門前鞋櫃之內。
  • 嚴禁使用手機 : 切勿將手機帶進課室之內。
  • 學員請時常互相禮讓。
  • 學生請緊記 : 老師在課堂上擔當着指點及幫助學生的角色,可能有時候未能夠示範所有瑜珈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