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shutterstock_578484136

cosYoga

讓你身心歇息的地方

cosYoga是一個可以讓你身心安然地練習瑜伽的地方。我們為你提供舒適的環境,讓每一位學員都可以透過練習瑜伽喚醒自我、回歸內在,重拾平靜喜樂的心境。

WHY CHOOSE US

選擇我們的好處

Yogi sporty woman practicing yoga concept, sitting in Butterfly exercise, advanced baddha konasana pose, using wooden block, working out, wearing sportswear pants, white loft background, legs close up

小班教學​

我們以小班教學模式,提供多元化瑜伽課程,包括空中瑜伽、哈達瑜伽、瑜伽治療、修身瑜伽、陰瑜伽等,讓每位學員能得到正確的指導及協助。

shutterstock_485960611

自然療法​

「頌缽聲音治療」課程;透過頌缽聲音共振調頻,讓身心回復和諧。

shutterstock_639036100

舒緩壓力​

定期練習瑜珈,可令身體和心靈回歸平靜,同時有助改善免疫系統,將因壓力而生成的毒素排出體外,是你經過一天疲勞的工作後之最佳「治療」良方。

專業教練團隊

PROFESSIONAL TEACHERS

美國瑜伽聯盟 Yoga Alliance 認可

馬上開始您的身心治療之旅